58日下午,校教务部部长方亮来医学部开展调研工作,教务部教学改革与研究处处长茅海燕陪同调研。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副主任龚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陈赞、院长张增利、副院长秦立强、副院长张洁,上海巴斯德健康研究基金会秘书长佟艳辉,巴斯德学院院长唐宏、副院长陈志欣等参加调研工作会议。会议由邹学海书记主持。


      唐宏院长、陈志欣副院长、佟秘书长分别就巴斯德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上海巴斯德健康研究基金会设立巴斯德学院奖勤学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龚政副主任在巴斯德学院人才培养制度改革方面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就如何能够做好学院教育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方亮部长对学院作出的努力和行动表示肯定,强调要提前做好谋划课,实施好国际化培养与精英化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唐宏院长对学校、学部对学院建设初期的支持表示感谢,学院未来将在国际化和本土化双轮驱动下,坚持“四位一体”,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好的生命健康领域优秀人才。

      邹学海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学校领导和教务部一直以来对学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两家学院为此次调研工作做了细致充分的准备,各级领导非常重视,也希望得到学校教务部的支持,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