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实现“五育”并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充分发挥文体育人能,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医学部于10月11日举行了本科生开新生运动会。巴斯德学院积极响应,组织英才班学生参加了全部男女各项项目,取得了成绩,收获了快乐。


比赛当天是阴雨连日之后难得的好天气,秋日的阳光如水般清澈流淌,更是为新生运动会增添了几分生机与活力。一大早,运动员们便已聚集在了操场边等待比赛的开始。气氛紧张的100米、200米、4X100赛跑,跑步健将们似离弦之箭般冲刺;400米、800米、1500米中长跑,运动员们咬紧牙关、挥洒汗水,书写着坚毅的精神;竞争激烈的引体向上与仰卧起坐;铅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拉拉队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热烈的呐喊声从未停止。每当一位运动员结束比赛,他们都收到了英雄凯旋般的待遇,热烈的拥抱、大声的欢呼。


巴斯德英才班参加的第一次校内集体活动在同学们忙碌而快乐的身影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散发着蓬勃的朝气,以昂扬的姿态在秋日的赛场上表达着年轻的姿态,以富有张力的笔触在晴空下的绿茵场上勾勒出青春的模样。“更高,更快,更强”,这是每一次运动比赛后大家对奥林匹克精神更深的领悟,而它必将鼓励着英才班学子秉持着勇士的精神向前,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不断追求更高、更快、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