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港澳台办主任王殳凹,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朱履骅、资虹,港澳台办副主任高玮玮,综合科科长蒋宇一行来学院调研,双方在炳麟图书馆825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陈志欣、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夏淑婷、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魏敏、教学与学生管理办公室葛玉涵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志欣主持。


陈志欣首先代表学院对首次来院指导工作的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领导班子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院的成立背景、发展模式、学院师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魏敏从使命与愿景、工作目标、工作进展和面临挑战介绍了学院的国际化工作。巴斯德学院将开拓创新,在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公共健康领域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学院,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促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王殳凹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是他上任以来调研的第一家二级学院。他重点介绍了国际合作交流处在后疫情时代和学校“十四五”计划的重要战略规划和举措,并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指导和期望。随后,双方就外部机遇、学院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学生交流项目申请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政策支持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