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基于大数据的分子流行病学;


2.基于人工智能的生物信息学;


3.基于病原发现的宏基因组学;


4.微生物组学(含病毒组学);


各1名。


二、招聘要求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思想品德端正,工作作风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背景,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毕业于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且具有境外学习(工作)经历。


3.有医学与生物学交叉研究经历的从优,实现神经科学、免疫学、发育学、微生物学的有机融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析、转化医学、同一健康等协同创新研究。


4.具有独立主持重大科研项目的经历;承担本学科核心课程的教学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近年来在本专业重要刊物上发表一定数量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成绩;具有开拓创新意识,能带动学科方向发展和组织团队开展科学研究。


5. 年龄一般应在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成果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6.身心健康。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根据苏州大学相关文件,按照所聘岗位确定,并一人一策。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报名网址:http://rczp.suda.edu.cn  


联系电话:65880138,67503248


联系人:陈老师,尹老师


特别提醒:系统内“申请职位”页面,请选择“苏州大学巴斯德学院”;招聘类型选择“急需招聘”。